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地铁昌平线开通 房主失望“没涨价”

2010年11月09日 16:1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地铁昌平线近日全程试车,但据沿线中介反映,周边区域项目二手房打破了过去“地铁通、房价升”的常规现象,与9月成交价格基本持平。

  地铁昌平线11月7日全线试车,但是令很多业主失望的是,二手房价格并未如预期般明显上涨。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最新统计,目前,位于地铁昌平线北清路站点附近区域的均价为每平方米15000元。在西二旗周边,小户型70平方米左右房屋的单价约21000元,110平方米房屋单价约18000元。相比于9月份,房价基本持平。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昌平线房价并没有出现明显上涨的现象,主要原因是涨价空间有限。由于目前昌平线地铁周边的房价与4月份房价基本持平,尤其是距离城区较近的区域。地铁周边区域房价原来就会高于没有地铁资源的住宅,所以再次上涨空间不足。

  其次,购房者难以接受高价。经过两轮的调控之后,购房者对于市场房价的预期较低,不愿意接受高房价。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已经带来一定的购房压力,而许多刚性需求者经济能力有限,难以承受较高报价。(记者 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