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百万房子住两年 天花板钢筋露出来

2010年11月10日 09:34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住没几年的房子,天花板的钢筋竟外露生锈了。”昨天,晋江市区世纪豪园二期业主庄先生拨打早报新闻热线(22505555)反映,他2006年买的复式楼房,2007年装修好入住,没想到刚住两年多,房子屋顶的钢筋竟然露了出来,害得他们一家现在弃新房不敢住,向朋友借房子住。

  郁闷:

  两三个月前

  天花板胀起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晋江世纪豪园二期金星阁10楼庄先生家中。在庄先生家的阳台上,可以看到顶上掉下的许多粉尘落满光滑的瓷砖地面。客厅中间放着一个五六米高的脚手架,地上也到处是粉尘,而沙发等家具则用红色塑料膜盖着。“好久没过来住了。”庄先生说。

  只见客厅的天花板被划出一道又一道痕迹。“那一道又一道的痕迹,其实就是钢筋生锈了。”庄先生说,这套房子连装修花了百万元,没想到刚住两年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年七八月份,楼上十二层的住户在装修,他客厅的屋顶就出现了膨胀,当初以为是楼上住户装修导致的。后来,楼上住户请来工人,对膨胀的屋顶进行检查,没想到是屋顶的防护层没有做到位,钢筋露了出来且生锈。他曾多次向房地产公司反映,对方一直表示要给解决,但反映至今已两个多月了,还没有一个解决方案。

  承诺:

  修补防护层期间

  将付补贴

  “水泥板防护层要进行修补,修补期间将给住户适当补贴。”晋江运通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业主庄先生的事情他们公司一直很重视。既然是水泥板问题,他们肯定将进行修补,修补后将按庄先生原先装修的风格给予修复,希望能得到庄先生的配合,及早将此事解决好。不过,他们此前曾多次找庄先生沟通,可业主对他们的方案不能接受。

  庄先生昨天表态,只要房地产公司能及时跟他协商,他都会进行配合。“支付补贴保证维修就成,不存在不配合的问题。”(记者 王昆火)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