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豪宅项目量价齐涨 别墅成交量价双降

2010年11月10日 09:3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豪宅项目量价齐涨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在售的单价超过4万元的豪宅项目有77个,其中有成交记录的项目达52个,这些项目共成交578套,成交面积达7.5万平米,整体成交均价为45415元/平米。与9月份相比,成交套数增加了15.8%,成交均价增长了4.3%。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称,10月尽管楼市遭遇二次调控,豪宅市场仍旧稳中有升,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一些小户型、低总价的豪宅热销带动了整体成交量上升。另外,顶级豪宅的成交量也出现了与整体豪宅市场趋同的增幅。尽管调控政策趋紧,但性价比较高、保值升值能力强的项目还是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别墅成交量价双降

  7、8、9月份呈现回暖势头的别墅市场,在10月份调控政策的落实下量价同比下跌。据亚豪机构统计显示,今年10月,北京共有53个别墅项目实现成交,累计销售别墅266套,成交面积9.86万平米,成交均价26731元/平米。与9月份相比,成交套数直降17%,销售均价也下滑6%。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造成别墅市场量价双降的原因在于“929新五条”与加息的双向挤压。“新五条”涉及的限购与提高贷款利率,甚至停贷3套,都将购房者的资金周转收益压制到一个新的低点,而加息更是增加了资金成本,成为了导致“双降”的根源。 (记者袁玥 张晓蕊)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