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顶层渗水不敢装修 新房业主在外租房住3年

2010年11月10日 09:5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武昌滨湖名邸小区业主黄女士致电本报倾听热线称,小区3号楼顶层渗水,新买的房屋不敢装修,3年来一直在外租房居住。

  黄女士称,2007年10月,在滨湖名邸购买了一套新房,这套房是3号楼的顶层,至今还未入住,原因是屋顶一直渗水,向开发商反映后多次整改都没修好。花巨资购买的新房不能装修入住,3年来一直在外租房住,每月需支付房租1200元。“若房屋渗水问题不解决,装修好的房屋天花板则会遭渗水侵蚀。”

  昨日,记者在黄女士购买的新房内看到,这套房屋还未装修,天花板上10余个渗水的印迹清晰可见。在楼顶,维修人员在做防水措施后的试水准备。

  在3号楼1单元顶层,1号房、3号房住户家已装修入住,天花板上有多个渗水留下的痕迹,一些墙皮发黑,一些墙皮快要脱落。

  一自称是湖北滨湖房地产公司的张姓负责人称,小区顶层渗水的住户约有10余户,渗水不排除安装吊灯打孔的可能。事发后,均在全力维修,之前曾多次进行维修,但维修中业主以撬墙有噪音、试水会殃及装修等理由阻挠,拖延了维修工期,将尽全力彻底修好房顶的渗水现象。

  记者在设计单位的一份报告中看到,房屋漏水是因砼(混凝土)养护不当造成。(记者 唐煜 实习生 李莎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