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政组合拳助开发商促销 长春开发商淡季出招

2010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存10万抵20万”、“买房送面积”

  淡季促销 开发商各有各招

  进入11月,长春气温骤降,楼市也随之进入传统的销售淡季。近两周,“最高优惠4万元”、“存1万抵5万”、“存10万抵20万”、“购洋房送车位再送师大附小学位”等不同形式的楼盘打折促销广告频频见诸报端,一场淡季促销战悄然打响。

  虽然开发商都讳言“打折”这样的敏感字眼,更愿意以各种隐晦的促销方式来实现房价的让利,但从中不难看出,五花八门打折促销现象的出现,意味着购房优惠季的来临。

  楼市“存×抵×”遍地开花

  新政之后,开发商和购房者普遍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尤其是金融调控从紧的压力,如何解压成为当下开发商营销策划的重点。进入11月,楼市迎来传统的淡季,但市场营销大战却再度升级,不少楼盘加大了开盘优惠的力度,尤其是“存×抵×”的促销方式遍地开花。

  目前,“存×抵×”的优惠让利可谓赚足了眼球,保利·百合香湾 (论坛 新闻 视频)“存1万抵5万”,保利·林语 (论坛 新闻)更是将优惠升级:认筹最高可享“10万抵28万元”优惠,金越·逸墅蓝湾日增值千元更享“存10万抵20万”购房大礼、信达·东湾半岛 (论坛 新闻)办理会员卡最高可享4万元优惠……

  除了“抵”还流行“送”

  送车位、送学位、送家电、送面积……除了上述的“存抵”促销方式,如今的楼市促销还流行“送”。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购150平方米洋房送车位、隆德帝景 (论坛 新闻)赠送品牌电热水器、中信城 (论坛 新闻 视频)购洋房送车位再送师大附小学位、益田·御水丹堤 (论坛 新闻)送师大附小学位……

  而最受市场欢迎的还属“送面积”,保利·林语花园最大可赠140平方米、地下室最大可赠75平方米、顶层观景露台最大可赠45平方米;复地·哥德堡森林100平方米魔力户型赠送阳台可独立规划成书房、婴儿房、卧室,实现两室变三室;力旺·塞歌维亚150平方米户型赠送面积约14平方米;金越·逸墅蓝湾180平方米~430平方米联排别墅,露台、花园赠送面积最多达200平方米以上……

  这些“送”出来的优惠,细细算来不亚于前两年降价迹象明显的“特价房”,其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备受购房者追捧。怡景名苑 (论坛 新闻)首批推出16套80平方米户型得90平方米实用面积的产品,短短两周排号人数竟超过200组,市场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新政“组合拳”助开发商促销

  对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种种打折降价风潮,长春工程学院房地产专业讲师吉林表示,目前市场出现的这些“放大化”促销手段,实际上就是一种变相降价,能够使自己在短期内把握“话语权”,引起业界和购房者关注,在市场上迅速成为焦点热点。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面对当前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这种促销方式的确能够使自己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只要购房者关注,去销售中心看盘,开发商就会把握机会,利用销售技巧来达成销售,积累人气。但如果当市场上众多楼盘都效仿这种营销手段时,极容易导致恶性竞争,使房价虚高。

  谈到未来一段时期市场变化,吉林认为,连续的新政“组合拳”将会使房地产开发商进行不同程度的促销,但此举会加重消费者的观望情绪,毕竟“买涨不买跌”。“未来长春房价将会遵循向上微幅波动、向下适度波动的原则。”吉林指出,如果国家想通过抑制需求来达到市场平衡则是“治标不治本”,因为主流需求一旦形成是很难抑制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