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公积金新政刺激最后一波买房潮

2010年11月10日 13:5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多月来,频频出台的房地产新政,刺激着人们的购买欲望,即将落地的公积金新政更是添了“一把火”。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本月的第一周全市商品房销售量为3502套,日均500套,创历史新高。

  眼下,武汉楼市出现了“两重天”:受政策影响,有的人被迫退房,更有人在抢着买房。结果就导致了今年最后一波购房潮在近期显现出来。

  近期,有些项目更是逆市热销。青山建设二路一楼盘出现通宵排队抢购场面;后湖一万元楼盘也有购房者热捧。亿房网新房频道统计数据表明,目前,在南湖、光谷等处的楼盘均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且多数楼盘只要开盘,销量均能达到80%。

  昨日,房管部门有关人士分析说,本地公积金政策还未出来,一些买二套房或三套房的人都在抢着签合同和网上备案,这样刺激了商品房的成交。同时,有些银行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优惠上调至8.5折,也刺激购房者快点下手,有些买首套房的刚需人群想赶7折利率的“末班车”。

  武汉新浪乐居分析称,11月属传统淡季,加上此前频频出台政策,叠加作用之下,楼市下行将是必然趋势,近期的热销也是今年最后“一把火”。(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