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苦等六年房本没影 黄金商铺变成仓库

2010年11月10日 15: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年前买了一栋房子,6年后房产证始终没个影子,这让房主张先生颇感无奈。张先生购置的房子位于朝阳门外大街的山水铂宫,守着2000余平方米的黄金地段商铺,却只能把它当做仓库用,张先生很着急。

  “六年了,房本一点动静都没有。”张先生说,2004年他买下了这栋位于朝外的商铺,并签订了购房合同。根据合同,张先生缴纳了40%的房款后,便开始使用房屋。他原本是希望在这里开店,可房产证迟迟没下来。没有房产证,很多手续就办不了,房屋的用途也说不明白,“总不能告诉来检查的执法部门,这房子是租的吧,就算是租的,人家也要查房东的。”张先生只得把房子当做仓库和临时办公室用。这一用便是6年,目前房产证仍然杳无音信。

  不久前,因为一些原因,楼盘开发商的投资方发生了变化,项目名称被更改为“山水铂宫”。但这些变化,并未能促使房本到来。张先生几次找到开发商,但均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房本依然遥遥无期。面对房产证的问题,开发商李先生表示,这个项目他们也刚接手不久,目前都还没有房产证,他们正在办理。(记者 轩燕龙)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