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最大农民安置房明年交付 可安置9283户

2010年11月10日 15:25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南昌市最大的农民安置房项目——桃花还建安置房工程建设已经全面展开,首批38万平方米还建房将于明年1月交付。

  据介绍,桃花还建安置房工程去年4月份已经开始建设,预期今年春节前有31栋房完工,3000多户桃花农民可以搬新家过新年。明年上半年再交付一部分,明年年底全部交付完。

  我市将桃花还建安置房工程打造成“南昌市还建安置样板项目”,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对规划、设计、绿化及配套保障,以及协调安置村民的居住特点进行了多次设计优化论证。

  桃花还建安置房工程项目共分为一、二、三期,共6个安置点(三村、十里、十里庙、观洲、老洲村、五村、三角村),总占地面积747.63亩,总建筑面积125.6万平方米,平均容积率2.2,计划安置户数9283户。工程计划投资22.57亿。

  各安置点建筑物总栋数为130栋,其中房建为121栋,公建为9栋,小区内住宅均为11层至18层的电梯房,最小套型是70平方米。

  小区功能设施齐全,配有物业、幼儿园、煤气调压站、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建筑。小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园林绿化率更是高达35%。工作人员表示,在这里,一般生活不用出小区就能满足。

  目前,桃花还建房项目130栋建筑工程总进度已完成约70%。其中,已完成主体封顶 83 栋,完成主体落架并进行交付前的土建、装修收尾工作和各项安装配套工程施工的建筑共 60栋。预计2011年1月中旬,可交付老洲、观洲、三村5栋(1#~5#楼)共计31栋,交房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申绪宾 刘文娟 记者 吴跃强 实习生 刘丽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