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细心 让家居换季更从容(组图)

2010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立冬,意味着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远,空气里也弥漫着干燥的味道,甚至连皮肤也开始抗议。忙着为空气增加温度,或者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在季节转变之时为家居换换装。夏季清爽的靠垫、轻盈的窗帘,都应该适时地收起来,逐日降低的气温提醒你,这时候,家里需要的是温暖,为家“增减衣物”可以让家居换季更加从容。

  在低碳节能概念铺天盖地之时,秋冬之季的换装自然也不少要考虑节能这个因素,换装,如何换得更从容,这不是个手段问题,而是智慧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