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时尚欧美风 六个小技巧打造完美欧式家(图)

2010年11月10日 15:34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代设计风格趋向简洁,这种潮流也把简单、朴实的元素带进欧式风格的设计。欧式风格包括北欧、西欧、北美等不同风格,北欧风格更简洁些,更受年轻人和时尚人士的青睐。想打造充满风情的欧式风格,不下功夫怎么可以?欧式风格讲究大气,奢侈,但如果房间较小,也不要灰心,因为只要在细节上有所讲究,一样会打造成功。

  1.家具的选择,与硬装修上的欧式细节应该是相称的,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

  2..墙纸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来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

  3.灯具可以选择一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

  4.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才能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恰是风格所在。

  5..欧式风格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但是要成系列,风格统一。同时,一些布艺的面料和质感很重要,比如丝质面料是会显得比较高贵的。

  6.如果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这样会显得大气。如果是普通居室,客厅与餐厅最好还是铺设木质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砖,房间反而显得狭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