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重庆国土房管局:首次明确房产税改革方案

2010年11月10日 16:2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重庆市国土房管局首次明确房产税改革方案,并表示正在完善房产税征收方案,做好了依市场走势及时出台实施的相关准备。

  重庆市国土房管局称,近期及时推进了六项工作:一是协调金融部门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和银监会有关规定,全面停止第三套住房贷款;二是调整交易契税,仅对首次购买144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进行优惠;三是严格查处倒地囤地、闲置土地、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完善房产税征收方案,做好了依市场走势及时出台实施的相关准备;五是加快公租房建设进度,将2010年开工面积由1000万平方米提高到1200万平方米;六是完善房屋登记信息系统,住房查询范围由各区分散严格为主城区集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