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教您六大妙招 巧妙布置幸福爱情家居

2010年11月10日 16:30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空间魔法师——侧光

  爱情需要来点变化,平淡的空间如果有灯光的点缀,就如变魔术,充间惊奇,在侧光映照下,空间会较有立体感,充满生命美感,如果房中有花及小饰物,藉著光影可增加空间的深度,让整个环境充满“浪漫”魔力,让人不自觉温柔电力大增,让空间的爱情魔力,全部释放出来。

  二、爱的讯息——浪漫的电影、CD或书报

  爱是一种环境讯息,想要恋爱,就让自己沈浸在爱的讯息中,就好像看完浪漫的电影和小说,全身充满想恋爱的因子,如果这些讯息能放置在最舒适的角落,自然唤醒爱的讯息,时间久了,开发出的爱情能量,就能随时放电给心仪的对象了。

  三、鲜花摆置

  鲜花摆置是男右女左,男生请放在客厅的右手边(以坐在沙发的方向),放一束鲜花,不能用塑胶花代替,花瓣最好是大花瓣,而花瓶最好是瓷瓶或陶瓶,还有不能让花枯掉喔!否则爱情还没报到,反而带来灾厄和病痛。

  四、桌巾、窗帘随季换“服装”

  环境随著摆饰不同,会有不同的心情,散发出新的爱情能量,新的活力,可以从桌巾、坐垫、地垫著手改变,接著就是窗帘,最好每季换个不同花色,实际去感受这些小地方,所散发出的爱情能量。

  五、来个空间催情药——音乐

  背景音乐可以提升浪漫磁场,开发内在的能量,让人有种想谈恋爱的浪漫感觉,音乐最好是轻音乐、古典音乐或大自然的音乐,可长时间播放的音乐,当每天沈浸于“浪漫舒柔”的气氛中,身上有一种想恋爱的强力讯息,你身旁的异性,也一定能接收到爱的讯息,进而启动“爱的程式”。

  六、一盏香料精油

  近来吹起一阵芳香疗法,而芳香剂也可改变空间的能量磁场。心理学家的研究,我们的嗅觉是影响记忆的最底层,直接影响潜意识,是最容易开发出惊人的潜在能量,当陷入浪漫或快乐情境时,下次再闻到此香味,自然回忆起快乐讯息,爱的讯息就是让自己保持浪漫的情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