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各种颜色的环保壁纸 家居装修的缤纷色彩新选择

2010年11月10日 16:33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灰色系:成为主打

  如果你还在为选什么颜色的壁纸发愁,不用担心,灰色将成为今年的主打颜色。灰色出现在家居设计中已多年,是十分适合家居整体搭配的色调之—,这个色彩可以体现气氛感,且能够成为中间色协调家居色,2010年的壁纸色彩将以灰色为主打。

  画外音:如果是早几年前的装修,灰色调不会像如今一样被大部分家庭所使用。但随着80后成为装修的主力军,灰色作为极具个性和时尚的色系越来越受到青睐。灰色系壁纸,可以时尚个性,可以可爱搞怪,还可以大方贵气。

  中和色:持续热销

  在大明家居等家居卖场发现,中和色壁纸销售情况一直不错。今年,中和色壁纸设计会更倾向于巧克力色系和棕色系,这两种颜色神秘而典雅,稳重而不失温馨,主人可以通过它们调和家居室内的浪漫情怀。

  画外音:壁纸是协调风格最合适的材料,无论是古典现代还是时尚风格,壁纸都能很快传递出设计的主旨。而且在创作相同风格的情况下,壁纸的成本最低。而中和色就是设计师采用较多的色系之一。巧克力色与棕色混合,温馨而明快。

  紫色、红色:广范使用

  现在,紫色与红色的壁纸已经不太放在客厅内做装饰,尤其是紫色。相对来说,紫色更适合在卧室使用。不仅能增加温馨浪漫的室内氛围,还更利于搭配其他色彩。

  画外音:紫红色系范围应用面很广,它是—个让人感到舒服的颜色,紫红色系中熏衣草色和紫水晶色是被运用范围最广的。对于红色壁纸而言,使用简单色块的日子一去不复还,将这样强烈的色彩与白色等浅色搭配,别有一番韵味。

  金属色:大放光彩

  除紫色与红色以外,金属色也会在今年的壁纸设计中大放光彩。随着幻彩印刷技术的成熟,珠光让金属色系表现得更加张扬,特别是金属色壁纸的金属感会更加强烈,突出金属感带来的贵气。

  画外音:壁纸采用金属色,这让一般户型的装修无法去尝试,而在别墅或复式里,家居空间比较大的室内使用金属色壁纸能更好地显示出这类壁纸的效果。因为金属色壁纸本身较显华贵,所以越来越受高端装修人群的喜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