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七成网友“不买房”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2010年11月11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位宇祥)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成交旺季,但今年来调控政策频频发力,加剧了市场的观望氛围。中新网房产频道的一项调查显示,近七成的网友选择了在“金九银十”期间,不管开发商降不降价都“不买房”。

  8月份,任志强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调侃,“我都从了,你们也从了吧”,劝开发商认清形势。他认为,目前房地产行业的下滑,不会拖累宏观经济,所以开发商切勿心存侥幸,下半年的调控不会放松,想借着销售回升的势头把房价提到很高是不现实的。

  那么,在“金九银十”中普通的购房者对楼市的预期是什么样的呢?是买还是不买呢,从还是不从呢? 中新网房产频道于9月14日推出了《决战金九银十:从还是不从?买还是不买?》调查,截止到11月9日共有4011位网友参与。其中,69.6%的网友选择了“不买。不管开发商从不从,我坚决不从!”,消费者观望氛围浓厚。

  正如任志强的分析一样,下半年来调控政策频频发力,特别是“十一”黄金周前,国家有关部委下发通知,推出五条措施进一步推进房地产调控。随后,上海、深圳等14个城市出台了楼市“限购令”,显现政府调控楼市、杀跌高房价的决心。业内专家认为,“限购令”使房价下降预期增强,消费者在短期内必然选择观望。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