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地产企业故伎重演 人为制造热销

2010年11月11日 13:3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一次走势不太好时,地产企业总会人为地制造一些旺销的景象,如长时间蓄客,推盘时,对外宣称成交量飙高等。而今,这种趋势再次抬头,且愈演愈烈。

  其实,与大势相比,地产企业的力量始终是薄弱的,顺势而为,给出合理的定价,才是上策。

  开盘一天,全部售罄?

  “请1—5号购房者进入售楼部选房,其余客户请在外耐心等待,有茶点供应。”上周日,汉口三环线某楼盘加推,一大早8时,主持人就开始嚷嚷。

  一次进入5个人,一共百来组客户,活生生分成了20组,进出售楼部近20次。“就算所有人都买下了房,也就100套的成交量,有必要搞成这样吗?”一位在场外等候的购房者纳闷。

  不过,至少在外人眼里,这样的开盘很热闹。锣鼓喧天,一大群人等在售楼部外排队进入,“应该卖得很不错吧?”路过者,都有此印象。

  同样的场景,在一周前上演。10月30日,汉口某楼盘面市时,将人流分成了3组,一组在楼盘外看表演,第二组在售楼部外等候,第三组才是选房的客户。第一组客户中,每次有10个人进入第二组,第二组客户中,每次有5个人进入第三组。本来简单的开盘日,时间被无限延长,一整天下来,成交量也就在三成的样子。

  有趣的是,此2个楼盘对外的说辞也惊人相似,“开盘首日,数百人排队等候,所推房源,一日售罄。”

  “大势不太好,地产企业心里都有数。”一位本土地产企业负责人说,“人为制造热销,也是无奈之举。因为工期缘故,拿到了预售许可证,且一次得推出总面积在3万平方米的房源。如果卖得不好,将产生恶劣影响。所以在非常时期,只有采取非常手段。”降价跑量比较好”业内人士说。(记者 胡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