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保障房申购结束 6个遇冷项目房仍接受申请

2010年11月12日 11:13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我市今年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集中申购登记工作结束,9个项目4538套房源共受理购房登记4620户,其中3个项目受到热捧。由于所在地段目前正处在开发期,相关配套还未跟上,其余6个项目遇冷。据介绍,市民仍可对6项中的剩余房源申请登记。此外,下月我市还将有4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启动配售。

  按政策规定,目前市相关部门正在依据申请人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情况,按照住房困难程度对今年首批申请家庭进行排序,排序结果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16日在青岛新闻网、青岛房地产资源网和青岛住房保障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按住房困难程度排序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20%确定。当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相同的申请人数量多于排序后剩余房源数量时,则需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但仍需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

  据了解,我市发放的《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和《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有效期为一年,在此次集中申购阶段经公开摇号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相关通知书在有效期内向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进行购房登记,并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具体登记时间和相关事宜市相关部门将发布公告另行通知。(记者 崔 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