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临空SOHO明年开工 潘石屹透露还想拿临空地块

2010年11月12日 14:5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 SOHO中国在沪上土拍市场首个斩获的地块——“临空15号地块”,昨日正式在沪公布中标设计。同时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我们还将继续在上海拿地,第五步、第六步,第七部还可能是在临空板块。 ”

  潘石屹坦言,交通枢纽是SOHO拿地的重要参考指标。“这里的潜力非常大,我们继续看好上海,看好虹桥,看好临空。 ”

  据介绍,SOHO中国今年8月成功竞得的 “临空15号地块”位于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它毗邻的虹桥交通枢纽将包含2条飞机跑道、24个候机坪、30条高速铁路以及5条地铁线,全部开通后日吞吐量达140万人次,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交通枢纽。

  潘石屹表示,这里将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点和上海未来最具活力的地区。临空SOHO地处虹桥机场东北侧,堪称上海的西部门户,它将成为一个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集工作、娱乐、文化、生活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预计明年开工,将在2013年完工。

  据悉,扎哈·哈迪德事务所的中标设计方案惊世骇俗,其外形仿佛一条盘旋蛟龙,极富创新寓意和未来特征,在潘石屹微薄上,该方案就被大量的网友称为 “很未来”,建成后的临空SOHO将成为上海的新地标。 (记者 张骏斓)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