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周末10余个楼盘抢推新房

2010年11月12日 14:5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果不其然,楼市在本月还要疯狂一把。明后两天,全市10余个楼盘推新房,与正在热销的40多个楼盘一起,抢今年最后一点行情。

  这些楼盘包括后湖的统建·同安家园,徐东片的福星惠誉·水岸国际、福星惠誉·青城华府,光谷片的光谷坐标城、锦绣龙城、鹿鸣苑、丽岛漫城、葛洲坝世纪花园、中冶·创业苑,汉阳百灵景都、叠翠园等。在众多楼市新政作用之下,它们的上市将变得扑朔迷离。

  据分析,很多楼盘到本月中旬才推新房,主要是受工程进度影响。“被迫现在上市。”光谷一楼盘负责人说,现在开盘是房屋的进度达到了预销售条件,否则早就开盘。

  这些楼盘在价格上面,并没有太多的松动,让利优惠幅度也多在5%以内。即使个别楼盘大幅折扣是把价格先提高再优惠,属于“假摔”,不是真正降价。亿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目前,商品房成交均价为6828.87元/平方米,为今年最高,房价依旧保持小幅上涨态势。

  新浪乐居有关人士分析说,很多楼盘现在先是抢时间走量,想在楼市“冷下来”之前卖出一部分房子,但当房子卖不好后,价格肯定会有所松动。(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