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胶囊公寓创始人拉投资写书 尚未联系出版商

2010年11月12日 16:0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下午,中国胶囊公寓创始人黄日新向记者透露,他正在撰写一本关于他“胶囊梦”的书,希望书能够出版,为他的胶囊公寓引来新投资。

  黄日新对记者说,《小小房间 大大梦想》是自己为新书拟定的题目。目前自己的新书只是刚开始写,只有几万字,还没有跟出版商联系。

  黄日新表示,希望自己的新书能吸引投资商来参加到胶囊公寓的项目中来。

  “我对胶囊公寓的市场有信心,但我需要更多人的关注。只有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持,胶囊公寓才能形成规模,为更多低收入的人群服务。”提起自己的胶囊公寓,年过八旬的他还是充满了激情。

  他表示,设计是自己的梦想,新书里也提到了这一点:不断推出新的胶囊公寓是想改进设计,希望住在里面的人能够住得有尊严。(记者 王璐)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