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款自制个性抱枕为初冬的家添暖意(图)

2010年11月15日 08:53 来源:青岛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初冬来临,利用平时收集起来的布料或毛线,动动手,一个独一无二的创意抱枕就诞生了。

  田园风格抱枕

  用碎布和纽扣制作一个清新的田园风格的抱枕。先用碎布料正反折叠,围成花骨朵的形状后用针线定型,用纽扣作为花蕊一并缝到靠包上,枝叶部分用棉布卷起取代,最后用专门的胶水将其固定好造型粘在靠包上。

  相框抱枕

  照片用抱枕展示一样惊艳。先用丝带在靠包上围出相框的样子,随后挑选自己喜欢的照片粘贴其上。拥抱靠枕的同时,也不忘和亲人亲近一番。

  浴巾抱枕

  找一块废弃的浴巾,将枕芯卷在里面,并用麻绳将两头扎紧,一个可爱的糖果造型靠包就诞生了。看来浴巾变身成靠包的效果同样惊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