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11月22日-11月26日全市商品房销售大检查

2010年11月15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东莞市住建局获悉,住建部门定于11月22日~11月26日开展一次东莞全市商品房销售现场专项检查,经检查后若商品房项目销售现场的得分率低于60%的,将被收回该项目的预售(现售)证书,禁止项目销售,企业整改经复查符合要求后,方可恢复销售。

  东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建部门将分为3个检查组对全市32镇区目前所有在售(含预售、现售)商品房项目的销售现场进行检查,同时对每个项目填写《商品房项目销售现场检查表》并打分,涉及的检查项目包括项目开发、预售、房源房价等规定中必须予以公开的37类具体公示信息。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信息公开不透明、不规范且存在问题的商品房项目,检查组将即时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由于望牛墩、高埗、茶山等三镇没有在售项目,本次住建部门暂不安排检查。(记者 张玉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