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山筹建521套保障房 深圳3500亿启动最大更新

2010年11月15日 14:48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山5年来共筹建了521套保障房,筹集了490套公共租赁住房。这是昨天来自南山区建设局的统计数字。

  南山在保障房分配中,在满足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同时,优先解决人才住房,目前东明花园、蛇口电业楼以及部分空置的公共租赁住房,共解决包括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光启研究院等在内的140多家企业500多位人才的住房问题。

  除了保障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外,南山区还向低保无房家庭发放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和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截至今年9月30日,共发放廉租货币补贴约452万元;今年南山区将对900户低收入家庭进行租房补贴。

  据介绍,2006年以来,市政府向南山区下达了5个保障房建设项目,分别是东明花园、康达苑一期、西丽地块、平山地块和南科大拆迁安置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