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外令催冷燕郊楼市 开发商异地求生张家口开卖

2010年11月15日 16:4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位于燕郊的天洋城已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市分别设立售楼处,燕郊的限外令迫使商品房项目逐渐走出燕郊以外的河北其他城市。

  曾经有意向在燕郊买房的文燕最近接到了天洋城某销售员的电话,该销售人员告诉她,天洋城已经成功在张家口市区内以及宣化区分别设立了两个售楼处。

  “您可以让您家人过来看房,您也可以帮忙介绍您在当地的朋友、亲戚过来看房。”该售楼处人员曾经从跟文燕的闲聊中获知其老家是河北,于是当销售人员从燕郊移居张家口时仍不忘让文燕帮忙介绍客户,促进其销售。

  荧灿地产总经理顾辰天表示,现在是燕郊楼市最冷的时候,而来自河北省以外的购房者几乎占到了燕郊客户需求的六成。而限外令一实施,这六成客户需求中就流失了八成。在这种情况下,燕郊的售楼处只能从燕郊走出去,向河北其他省市“跑马圈地”。

  北京燕郊即将修建城际铁路的消息将能有效地带动燕郊楼市的发展,将分流通州的客户群体,但是在限外令的门槛下,这条原本能使燕郊房价大涨的消息目前发挥的作用已经十分有限。(记者 张媛)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