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地铁西延伸催热房山小户型

2010年11月16日 09:01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规委获悉,即将于年底通车的地铁房山线将向西延伸,新增两条线路、12座车站。好消息一传出,区域楼盘纷纷加推符合刚需购买力的小户型产品。记者注意到,该类产品集中入市,使区域竞争加剧。

  区域小户型发力

  记者了解到,本月房山小户型迎来入市高峰。据不完全统计,11月房山包括汇豪山水华府、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等近10个楼盘推出小户型产品。同时,以天恒乐活城为代表的老盘后期继续发力,将于本月加推2栋板式小高层,约200套左右。新推房源位于项目北区景观核心地带,南临乐活城低密度别墅区,北侧围合式中心花园。

  虽然主打中小户型,但记者采访中发现,各项目在品质上丝毫不敢放松。比如天恒乐活城,作为国家住建部科技示范项目,全面贯彻节能环保指标,并引入太阳能热水等多项系统科技,是当今提倡的低碳生活的最好演绎。

  低密社区受追捧

  在区域小户型“井喷”的背景下,什么样的楼盘更符合“刚需”的购买心理?记者采访发现,除了临近地铁站和楼盘较高的性价比外,社区的成熟度及舒适度成为“刚需”购房时考量的重要因素。

  “以前觉得房山比较远,但是地铁即将贯通,感觉房山与城区的距离近了很多。此外,我看了房山很多楼盘,售价大多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类拟天乐活城均价1.2万元/平方米的楼盘少之又少,综合考量之后,就选择了这里。”乐活城准业主李女士说。

  另一位接受记者采访的购房者陈先生则表示看好社区成熟的环境。他认为,购买新入市的楼盘,虽然价位上略有优势,但难免受到施工噪声干扰,若购买成熟楼盘则完全不同。的确,超高的性价比、灵动的居住空间和成熟的别墅级园林,备受“刚需”人群青睐。(记者 卢元强 实习生 余雪菲)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