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CBD12地块首轮评分揭晓 只见编号不见企业

2010年11月17日 10:01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关注的北京CBD(商务中心区)核心区12宗地块第一阶段招标评分揭晓。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日公布的《朝阳区CBD核心区第一阶段评标结果公示》显示,203个规划设计方案得分差距较大,但获得得分的竞标单位,均可进入满分为80分的综合评标环节。记者了解到,其中6宗地将于12月7日接收第二轮正式投标。

  本次公布的内容,仅包括投标单位单体递交编号、名次、总得分三项,12宗地块评标前5名的竞标单位得分依次为20分、15分、12分、10分、8分,其余排名均为5分。

  按照招标办法,CBD核心区12宗地块招标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规划设计方案投报,满分为20分,第二阶段为综合内容投报,满分为80分。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竞标大腕云集,第一阶段获得一个较好的成绩,无疑会为第二阶段竞争增加筹码,预计综合评标方案的竞争将进入白热化,但“介于此次公布的信息有限,且第二阶段持续时间可能更长,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土地市场产生明显影响”。(记者 齐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