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再推两块住宅用地并限期交楼

2010年11月17日 10:1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再推两块住宅用地。记者昨天从广州国土房管局获悉,番禺区大龙街东环路西侧占地逾万平方米的住宅地将在12月21日出让,起始价1.14亿元,起拍地价3677元/平方米,不过该地块85%建筑面积被限价销售,最高不得超过每平米9000元,而且要首先用于番禺区的安置工作。广州开发区永和区YH-E6-7居住地将在12月16日拍卖,起始价仅1606元/平方米。

  根据出让公告,番禺区大龙街东环路西侧二类居住用地占地10325平方米,可建设用地7750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不过,该地块有严格的出让条件,竞得人须将地块所建房屋85%的总建筑面积(扣除公建配套)以最高不超过每平方米9000元的价格销售,并须首先用于协助番禺区政府做好相关安置工作;提供的限定销售价格的房屋,须按其面积与总建筑面积的比例计算需配备的车位,车位的销售价格不得高于每个8.8万元。同时,竞得人提供的限定销售价格的房屋须自确认住房户型和交楼标准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另一块即将拍卖的住宅地位于广州开发区永顺大道以南和新业路,属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业,用地面积16188平方米,可建总建筑面积40470平方米,而住宅裙楼不得设置饮食业用房,起始价6500万元。

  根据要求,永和区地块竞得者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清土地出让金,并按相关规定缴交契税等费用。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计,3个月内必须向规划部门报送符合本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和相关规范的用地规划方案,6个月内动工(打桩)建设,24个月内必须竣工并投入使用。(记者/胡良光)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