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时尚搁架大斗法 让收纳成为个性展示(图)

2010年11月17日 14:35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读:搁架,做为一种开放的展示方式,被许多商场等广为利用。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搁架设计开始引入到时尚人士的家庭装修和装饰中,把收纳变成了个性的展示。

  依墙而设计的搁架,左右对称,巧妙地利用了房间布局的特殊性,在客厅或书房墙面上开放式搁架,用以收纳书籍,摆放一些收集来的小饰品,不可不是独俱匠心的设计。节省了空间,也透漏着主人的文化情趣和生活品位,也可以加入一些灯光的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富有情趣。

  以房间的整面墙作为依托打造而成的搁架,更加充分利用了空间的闲置部分,淋漓尽致地将搁架的独特作用显示。搁架的设计要和整体家居风格一致,突出其展示功能。

  时尚的客厅当然要有时尚的搁架来装饰,金属搁架特别适合现代风格家庭使用,颜色艳丽的搁架布置在装饰精致的房间墙壁上,单调的墙面不再枯燥,开辟出一个引人眼球的收纳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