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炒房客不堪重压 北京业主一次抛售8套房产

2010年11月17日 14:4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楼市二次调控后,投资客大单抛售房产再次出现。据位于东四环东风桥边上的瞰都国际楼下的中介爆料,最近附近门店都接到了一位业主一次性出售8套45平方米开间的登记信息。

  该业主抛售的全部为东向小户型,楼层涵盖2层到8层,低层总价120万到122万,高层总价126万至130万。据了解,该业主在这个小区内的房源总量有十多套,今年上半年已经出手过五六套,而现在又急于抛售小户型。

  据了解,该业主是在瞰都国际开盘时贷款购买的多套房产,当初买入价仅五六千元,现在出手的平均单价在2.7万左右,即使按照其买入最高的7千元单价计算,这8套房子房主最少获利700多万。

  除了瞰都国际这位业主一次性抛售8套房产之外,位于东四环百子湾沿海赛洛城等小区也出现了房主一次性抛售两三套住宅的案例。据荧灿地产数据显示,最近一个月,其门店房源挂牌量环比二次调控前的九月上涨了21%。

  荧灿地产总经理顾辰天分析,二次调控后,关于房产税的舆论声音越来越大,投资客购买房产要么空置玩长线等待房产升值,要么出租赚取收益,但房产税对于这两个目的均有不同程度的打击。如果房屋出租,房主不仅要承担购买时的月供,还要承担物业费、暖气费等,如果再加上房产税,或许已经不能与租金抵消,没准每月还要往里搭钱。因此如果房产税一旦实施,还会有大量的房主出手房产,届时房价又将被压低。(记者 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