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昌平两限价房地块开标

2010年11月18日 10: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昌平两宗限价房地块进行投标,包括万科、住总、华远置地、国奥投资等在内的8家房企到场参与投标。最受关注的是,曾放言“给富人盖房”的任志强再次参与投标,其所在的华远置地在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地块中报出最高价3.05亿元。业内人士认为,从华远拿地的迫切性就可看出调控背景下开发商对楼市未来还是看好,拿地热情不减。也正是如此,今天北京还将有大兴旧宫、怀柔两宗住宅地块开标,业内分析认为,区域位置和地铁优势下,旧宫地块预计投标开发企业将会更多。

  根据此前市土地中心公告的土地出让信息,昨天上午开标的昌平两宗限价房用地所处位置均在昌平区南邵镇,规划建筑面积共约21万平方米左右,销售限价都为7000元/平方米,而从周边二手房均价看,在1.4万元/平方米上下。

  北京市土地中心公开的信息还显示,在接下来的不到半个月时间内,11月北京还将有18宗住宅用地入市,其中政策性住房地块或者配建了政策性住房的地块共达9宗。在楼市调控的同时,北京市还在加快政策性住房供应的“两手都要抓”、“有保有压”的措施非常明显。(余美英 )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