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京城三银行否认停放个人房贷

2010年11月18日 10: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因为年底信贷额度紧张而暂停发放个人房贷。对此传闻,记者分别致电这三家银行询问个人贷款业务是否停止,工作人员均予以否认。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昨天特地发声明表示,有关停止发放个人贷款的报道不属实。同时表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今年以来从未停止发放个人贷款。该营业部一贯严格执行国家监管部门个人信贷政策规定,并优先保证个人贷款的发放。

  华夏银行东城区一家支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没有暂停个人房贷业务,购房者还可以照常申请。深发展海淀区某支行个贷部的工作人员也给予记者同样的回答。他还介绍说,目前的贷款政策还是首套房贷利率最低85折,二套房贷利率需要上浮10%,但可以使用该行特有的可节省利息的贷款产品。该工作人员还透露,自己前天刚办完海淀某著名学区房楼盘的一笔二手房贷款。( 程婕 )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