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两限房申购者 资产为零遭质疑

2010年11月19日 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庭年收入82000多元,家庭总资产净值却为零——日前海淀区一则11月1日到11月5日的限价商品房审核公示引起了网友的质疑。

  本月16日,一则名为《海淀新一期公示,2人年收入8万多,资产竟然为零,不懂啊》的帖子出现在焦点房地产网上。帖子里贴出了今年11月1日至11月5日海淀区两限房审核公示的图片。图片中,发帖人用黄色笔重点标出了9名申请人的情况,这9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家庭年收入”都在数万元以上,而“家庭总资产净值”一栏除一人为“0.5”外,其余都为“0”。其中,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一位申请人,家庭人数为“2”,家庭年收入“82645.75”。

  按照公示上提供的电话,记者以网友身份咨询了海淀区住房保障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公示表中的家庭年收入是以“元”为单位的,家庭总资产净值则是以万元为单位。他称所谓家庭总资产净值包括了家庭成员的房产、存款等内容。对于为何会出现家庭总资产净值为“0”的情况,这名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录入时失误造成的,他们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满羿 )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