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青岛:三年内解决10万户家庭住房难

2010年11月19日 10:15 来源:青岛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年青岛市住房保障状况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全面展示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情况,计划未来三年要建6万套保障房限价房。

  白皮书介绍,根据《青岛市住房保障发展规划(2011-2013年)》要求,我市将继续着眼市民需求,坚持政府投入,坚定不移地做好住房保障工作。 2011-2013年,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6万套,解决和改善6万户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解决和改善1.2万名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条件。市区将开工建设限价商品住房30000套,逐步满足中等收入家庭家庭的住房需求。预计规划期结束时,我市将至少有10万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得到解决、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今年我市首批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申购时,唯一的一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受到市民热捧,142套房源吸引申购家庭1174户。对此,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回应,今年限价商品房供应量较少是受2008年土地供应量减少所致,未来三年,我市将加大限价商品房供应量,计划建设限价商品住房30000套,改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人均月收入低于2796元的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 (本报记者 崔 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