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购令”下 福州住交会大型房展遇冷

2010年11月19日 11:07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4天的海峡西岸(福州)第23届住交会18日在福州开幕。在10月间福州市政府限购、加息的双重政策引导下,房展首日人气比起上届明显不足。

  本届房展吸引上百家企业的数百种一线品牌参展,其中在福州的融侨、万科等26个地产品牌全数拿出颇为诱人的优惠促销活动,加之首次专设的厦门地产联合展馆中泉舜与世茂等知名房企齐齐亮相,品牌阵容超过往届。

  福州住房“限购令”实施一月后,颇为坚挺的二手房价格已失守。据福州房产中介机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从11月1日至17日,除市中心个别地块及金山地块外,其他区域的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一定降幅。另外,记者采访当地多家中介公司后发现,10月份福州二手房价格无多大变动,但成交趋冷。而11月间,价格下行,市场亦明显冷淡许多。

  福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王阿忠认为,福州“限购令”的确打击了投资性购房。另据福州房地产交易市场数据显示,一手房自“限购令”后成交量周周下滑,部分城区甚至出现当日“零交易”,但价格仍没有明显下降,只是房产商收紧了新盘推出的数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