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致力“健康住宅”基因建设 沿海集团获专家肯定

2010年11月19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日前,“为创想的蓝——20年再起航暨沿海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沿海集团携手联合国人居署、绿色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共同打造的“为创想的蓝之《健康居住赢未来》暨中国健康住宅高峰论坛”正式启幕。

    在高峰对话中,各位专家肯定来了沿海集团对中国健康住宅产业的推动作用。沿海集团从2003年起就致力于“健康住宅”的基因建设,率先与国家住宅中心建立了全国首家“健康住宅”战略合作联盟,充分体现了沿海集团对健康住宅的市场洞察力。多年来,沿海集团始终坚持“中国健康住宅领跑者”的战略定位,并不断研发和实施各项健康技术,为中国健康住宅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此外,从成长角度剖析中国企业经营和管理取向的书籍:《沿海而上——破解中国房地产企业基业长青的密码》,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新书首发仪式。该书由上海三联书店出版发行,首次公开揭秘沿海集团二十年基业长青的成长秘籍。它记载着过去20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跌岩起伏的发展历程;记载着中国房地产行业从复苏向快速发展的转变;记载着中国百姓住房从“居者忧其屋”到“居者有其屋”,并推进“居者优其屋”演变趋势的背景下,沿海集团在健康住宅领域的探索与追求,在“三创”核心价值观下对战略、管理和经营等价值活动的取舍。

  在首发仪式上,沿海集团承诺:每卖出一本《沿海而上——破解中国房地产企业基业长青的密码》,将捐赠100元给北京和平发展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