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携手芬兰圣诞老人基金会 万达集团开打圣诞营销战

2010年11月24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位宇祥)距离圣诞节还有一月时间,各大商业广场的“圣诞大战”便提前开始,以积攒人气,争抢圣诞商机。23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本锡表示,今年圣诞,将有11位圣诞老人从芬兰来到中国,在上海、南京等全国11个城市的15个万达广场与市民互动,使更多的民众体验圣诞文化和原汁原味的芬兰风情。

  23日下午,由万达集团与芬兰圣诞老人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与圣诞老人相约万达广场”全国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丁本锡作出了如上表述。丁本锡表示,万达集团一直致力于企业品牌的文化营销和文化推广,特别是在万达广场的日常经营过程中,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营销活动,为广场增添新鲜元素和文化氛围。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万达将原汁原味的芬兰圣诞老人引入万达广场,目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人亲身体验真正的经典的圣诞文化。

  芬兰圣诞老人基金会方面也表示,选择与万达合作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够通过万达广场的平台,更好更快地在中国传播芬兰圣诞老人文化,并使更多的中国市民了解芬兰的风土人情。

  据悉,芬兰是全球唯一受联合国承认的圣诞老人的故乡,所有的圣诞老人均需通过四年培训方可上岗,全球共有50位登记注册的圣诞老人。这次,万达一下子请来了11位圣诞老人,规模可谓空前。

  “圣诞节商机”一直受商家热捧,一般而言,圣诞商战往往集中在圣诞节前后一周。有分析称,今年万达的圣诞营销活动提前一月启动,并把以往商家的促销战提升到文化层面的营销,估计是希望把圣诞节商机由“圣诞周”变成“圣诞月”。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