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多看细算 定做一款属于自己的漂亮衣柜

2010年11月24日 13:39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是不是正在纳闷,网上那么多漂亮的衣柜,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却找不到?其实,很多漂亮的衣柜都源自买家自己的设计,您也不妨根据喜好量身定做一款只属于自己的漂亮衣柜。

  走走转转找灵感

  家住东郊的赵小姐告诉记者:“很多卖场的衣柜款式和风格看上去都差不多,没有什么特色,偶尔看上一两个不是因为价格高就是尺寸不合适,经常是劳而无功,但当销售人员问起想要什么样的衣柜时,自己却又说不出来。”对此,龙发装饰程设计师建议:“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衣柜时都是盲目的,挑到最后都很难挑到满意的产品,其实,本地市场上有专门接受订制整体衣柜的厂商,多家具企业也同样接受订制,消费者不妨前期多转转卖场找找灵感,之后可以与商家沟通,这样一定会选到合适的衣柜。”

  推推拉拉看质量

  记者在市消协了解到,本地市场上的定制衣柜有一些存在质量隐患,消费者在挑选时应特别注意。目前市场上定制衣橱材料主要有刨花板和密度板两种,密度板的反复握钉能力比较强,消费者应尽量使用该板定制的衣柜。另外,消费者在挑选时应多注意查看衣柜板面是否木质自然,平整光滑,光泽均匀,板材封边是否精细,接缝是否严密,尤其要看边角做工是否细腻以免划伤衣物。史丹利负责人告诉记者,“衣柜品质的高低与五金配件有直接的关系。看五金配件和边框是否光滑,精度是否高,看强度是否好,支撑力是否强,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多次推拉衣柜门,感受推拉过程是否畅通无阻。”

  比比问问挑售后

  据了解,本地定制整体衣柜市场仍不完善,价格从一千左右到上万元不等,产品质量层次不齐,时常有虚假宣传随意喊价的现象发生。市家装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消费者选购定制衣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消费者在选购前应货比三家,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向相关监管部门反映。”同时该负责人建议:“选择定制衣柜应首选品牌商家,其次,应要求商家提供专卖授权书,查看板材检验报告,询问有无售后保障机制,最后,妥善保存票据以备日后维权”。 (记者 郝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