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冬季家居换新颜 4种风格打造温暖客厅(组图)

2010年11月24日 13:42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读:冬季家居换装是这个时令十分热门的话题,比如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暖色调的布艺、壁纸,要想使空间变得更温暖,颜色变换无疑是最简便的方法;此外,不同空间范围内的不同光源能摆脱空间的冷清,暖黄色调灯具则更能营造温暖气氛。不过除了颜色和光线外,其实家装品材质的选择也很重要,有保暖特性的材质能使我们从触觉上面感受到温暖,进而增添居室暖意氛围。

  Style 1:客厅设计,奢华风=羊毛+皮质

  奢华风格居室当中搭配羊毛材质地毯十分合适,因为羊毛地毯能给人高档贵气的感觉,同时又能在奢华整体家居当中起到协调的作用,不会使整个居室都奢华得难以靠近。尤其是冬季,羊毛材质无论是从触觉还是从心理作用上面,都可以带出暖意来。

  沙发后方利用皮革做菱格切割等比例的方式设计,对称语汇、订制的家俬、室外蓊郁的绿景,开启大块新象的气势,低调奢华的氛围,拢络全室。

  玄关空间不大,透过雕花地砖与壁纸的颜色映衬,清透的金色纹理循着光的洒落,让空间被微晕的光线放大再放大…TV主墙的接口不大,利用黑云石的质材特色做为空间焦点,柜体浅色的安排自然与玄关接口连成一气,形塑开朗大方的主墙意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