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通州京贸国际城降6000销量无起色

2010年11月24日 15:3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平方米从26000元下调至19800元,一下降了6000多元,可是,通州京贸国际城的降价行为并没能撬开买房人的钱包。降价一周以来,这个项目仅卖出了6套房。业内人士认为,过度透支利好的通州楼市,房价极有可能降至年初均价1.5万元左右的水平。

  降价6000元销量无起色

  上周三,在宣布降价6000多元的同时,京贸国际城还承诺给之前高额购房者补偿差价,预计将补偿近2亿元。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降价前,京贸国际城3号楼575套新房已经售出370套,降价一周新增签约仅有9套。而按照2万元的均价,补偿的2亿元需要销售1万平方米才能“回本儿”。

  事实上,通州自今年9月份开始,便有项目从单价2.5万元降至1.5万元,但促销以后成交量依然不高。北京中原地产认为,今年3月开始的暴涨使得通州急剧积累泡沫,房价严重虚高,远远超过对应消费群体的购买力。此外,通州市场过分重视住宅销售,而商业等配套依然落后,八通线及京通快速等上班高峰期几近崩溃的交通,很难让购房者接受,“因而即使降至2万元,性价比也不如东四环沿线2.5万元的住宅。”

  过2万元项目签约率仅8.2%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昨天,通州年内合计供应项目为31个,合计供应套数为9178套,目前签约套数为4384套,签约率为47.8%。

  而4月15日调控后,供应的19个项目合计供应房源为5280套,签约只有1558套,签约率仅为29.5%。其中,均价超过2万元的普通住宅项目有5个,合计提供房源为1249套,而截至目前签约套数仅为103套,签约率8.2%。

  通州房价可能回到年初

  由年初的疯涨到年末的下调,通州房价走了个“过山车”。北京中原地产调查显示,60%的网友认为年末通州房价将会大幅下降,30%的网友认为小幅下降 ,仅10%的人认为通州房价会保持平稳。

  业内人士认为,通州楼市的最大问题是过度透支利好。3月,通州新城规划一经披露,房价便从1.5万元涨至2.5万元,在价格上透支了3年以上。而通州实际项目的库存依然占据全市20%以上。所以,即使全市的价格平稳,通州依然在酝酿着比较大的跌幅,而下调至年初的1.5万元左右均价的可能性非常大。(记者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