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长沙市房屋登记办法(草案)》原则通过

2010年11月25日 10:45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市政府规章的决定(草案)》以及《长沙市房屋登记办法(草案)》。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趋活跃,各类房产登记逐年上升,特别是依托房地产进行的融资、抵押等经济活动越来越多,2002年出台的《长沙市房屋权属登记管理办法》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下房屋登记的发展需求。张剑飞指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起草的《长沙市房屋登记办法(草案)》对进一步完善新形势下长沙市房屋登记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意义。市政府法制办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尽早修改完善并颁布实施,通过制度设定、完善立法减少房地产当前面临的登记、抵押纠纷,减少房屋产权官司。

  今年下半年,长沙对全市1989年至2008年制定的全部现行有效的33件规章进行清理,对《长沙市城市规划管理办法》等引用法律法规名称不对应的规定及与现实不相符的规定进行了修改,并废止了《长沙市通航桥梁水域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与现实不相符的规章。(记者 赵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