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1月武汉新房销量过万套 可选房源增多

2010年11月25日 11: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0多个楼盘入市,购房人可选房源增多,楼市热度依然不减。昨日,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显示,11月以来,武汉已卖出新房1.1万套,再次超过1万套。

  进入11月份,楼市调控在不断加码,开发商担心后市激变,争推房源。连续几个周末,都有10多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多属平价入市。

  在一些真真假假的优惠刺激下,不少楼盘仍卖得很火。一些新开楼盘还出现连夜排队现象。

  成交量不减,房价也难降下。据武汉亿房研究中心统计,目前主城区在售楼盘349个,成交均价6854.01元/平方米,房价为历史最高水平。

  记者了解到,尽管热销势头不减,但楼盘降价压力明显增大。武汉万科、恒大先后推出“一口价”房源,每套房的优惠幅度达到10万元。不过,部分楼盘属于“假摔”,先把价格提高再优惠,不是真正降价。

  中房网不动产首席交易顾问李建新认为,明年一季度新房库存量较多,同时,那个时候政策作用将全部显现出来,因此,买房的最佳时机是明年上半年。(记者 苏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