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亚迎来求租旺季 海景房三房月租最高达万元

2010年11月25日 11: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内地气温不短下降,温暖的海南省三亚市迎来一年一度的求租旺季。在供求两旺的态势下,房租价格水涨船高。

  记者在三亚市多个房地产租赁中介了解到,目前最抢手的海景房中,三房月租最高达每月上万元。三亚房产超市张兰介绍,三亚湾一线海景房,若是一年内短租,三房的租金最高达每月上万元,若一年以上的长租户,月租金也要每月8000元左右。“现在是买房的少,租房的多,特别目前又是三亚最好的季节,房价水涨船高非常正常。”张兰说。

  记者在三亚碧海蓝天小区了解到,这里一处160平米的海景房,月租达12000元。可拎包入住的两房月租大约8000元左右。

  三亚新美房产销售人员说,目前的价位还不算是最高,再过一个月或临近春节,三亚房屋出租业务更加火热,房租还会有所上涨。3房2厅可拎包入住的房子,春节期间只租住几天也要1万元左右。

  一位从哈尔滨来三亚度假的冯女士说,三亚买房的价格高,没想到租房的价格也高,特别是临近海边的房子,而且求租的人络绎不绝,看上的房源不早点下手很快就被别人租了。据了解,由于目前是招工旺季,也正值应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期,小户型房屋的需求最为旺盛,价格也比以往贵了很多,如三亚市区1室1厅的房子租赁均价已达到每月1200元左右。

  据介绍,三亚市房屋租赁需求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度假族,包括常住的“候鸟”和短租的游客;二是工薪族,包括部分企业职员等;三是临时打工族,主要是酒店业、餐饮业等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随着三亚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以上三类人群逐年增多,房屋租赁市场总体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海南频道11月25日电(记者 郑玮娜)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