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盘促销手段花招迭出 网站积分能买万科房子?

2010年11月25日 17: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年底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记者昨从南京房地产市场了解到,有近40家楼盘将在“年尾”推出7000余套房源,这是自二次调控以来推房数量最多的一个月。在买房人最关心的房价上,记者发现目前优惠促销楼盘的数量陆续增加,年底买房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期南京楼盘8大促销招数

  1 直接宣布降价

  代表楼盘:苏宁睿城

  2 3成首付可签约

  代表楼盘:保利旗下楼盘

  3 购房可分3阶段付款

  代表楼盘:城北复地新都国际

  4 一次性付款时限延长到两年

  代表楼盘:城市之光国际公寓

  5 10套楼王限时秒杀

  代表楼盘:城南金浦名城世家

  6 团购降价

  代表楼盘:仙林楼盘仙龙湾

  7 给买房人赠送车位

  代表楼盘:城南楼盘时光澔韵

  8 房产论坛积分可竞拍购房券

  代表楼盘:江宁万科金域蓝湾

  论坛积分可以竞拍购房券

  半个月前,苏宁睿城宣布降价2000元售房的大手笔“搅活”了南京楼市。不少楼盘在沉默了些许时日后,纷纷开始跟进。

  其中最别出心裁的要算江宁楼盘万科金域蓝湾了,该楼盘联合南京一家房产论坛网站,其网友凭论坛积分可以竞拍购房券,总值为6万元。

  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指出,近期市场上不时传出三套房限购令要执行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也给开发商敲响了“警钟”,一些年底需要加速回款的企业不得不放低“身段”搞起了优惠促销,想方设法吸引买房人。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政策难以在短期内放松的情况下,这一波优惠热潮将越烧越旺,刚性需求的买房人或许可以从此轮行情中获益。

  江宁江北仍是供应主力军

  统计显示,江宁预计会有8家楼盘出新,上市量集中在东山、科学园和九龙湖三大片区。其中,上善居将推出200多套新房源,天鹅湖花园将推出130多套新房;九龙湖片区的中冶天城将推出约200套房源,科学园片区的东渡国际青年城、融侨世家、东方龙湖湾·御山湖等也都将在12月份新推房源。

  在江北板块,威尼斯水城、天润城、旭日爱上城、金泉泰来苑、大华锦绣华城和通宇林景雅园等大盘均有推房计划,总上市量超过1000套。

  主城区的推新楼盘中以纯新盘为主,河西的长发都市蓝瑟、盛世公馆,城南的赞成领尚、德盈国际广场,城北的大发燕澜湾、左右阳光等,都将首次亮相。据粗略统计,这些新盘的上市量约1500套。

  小户型房源占四成左右

  之所以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猛推新房,一方面是由于新政的关系,开发商将原定的退房计划一推再推;更重要的原因是,部分开发商在年底时资金压力较大,回款“任务”很重,因此纷纷“甩开膀子”卖房。

  要想房子尽快出手,总价高的大户型显然并非理想选择,即将推出的这7000余套新房中,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的上市量将达四成左右,真正唱起了“主角”。马祚波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