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点缀古雅意象 锁定新东方风格家(组图)

2010年11月29日 13:3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彩工笔画灵感的新中式风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喜欢中式的韵味,但又不喜欢太老气的装修。采用一些新的中式元素来点缀家中,古雅意象,其实实现起来并不难。圈椅、手工漆柜、条形案几、圆墩形坐凳,随便摆放在哪里,都能自成一体,组出一处安然自得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

  明黄、中国红、喜鹊、牡丹,这些中国传统元素,在这里组合在一起,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视觉效果,细看之中却发现,壁纸、布艺、装饰画的画面都是采用中国传统重彩工笔手绘风格,取其花好月圆、富贵吉祥之寓意,表现出新中式风格中浓墨重彩的一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