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家居装修DIY 给旧家具一个重生的理由(组图)(7)

2010年11月29日 14:20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改造前
改造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DIY方法三:重组的新功能旧家具

  一些看似完全不搭调的旧家具经过拆解重组之后,便是崭新的面孔。有的家具样子虽然有些过时,但质量非常好,这就使得“破坏”成为可能,而不至于一动手就散架。一件老式的大木桌,锯短桌腿做茶几便不再呆板;或者直接把桌腿换成钢管也是很酷的样子;窗和书桌的组合、大小不同的柜子组合、旧木头和玻璃的组合……发挥你的想象,组合出来的就是无数种可能。

  一个过时的茶几,只要去掉上面的玻璃便立刻变得时髦起来。不如加工成玄关的衣架和换鞋凳,旧茶几便有了新功能。还可以在墙面画一些可爱的图案,进门出门都有一个好心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