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居民将“违建房”出租 小区成废品收购站(图)

2010年11月29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区里到处都是违章搭建,甚至还有几个废品收购站。近日,家住市光路张阿姨反映,小区环境极为糟糕,居民都无法正常出入了。

  张阿姨说,她所居住的小区叫“36宅”,大部分居民都搬走了,一些居民将空置的房屋租给别人,后来租客将房子越建越大,越建越多,人员混杂,连空调外机都不敢放在外面,曾有好几户居民空调外机被盗。

  近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到处可见违章搭建,不远处一条小巷全是废品收购站,一大堆塑料泡沫和废铁堆积在路边,泡沫横飞,旁边有一辆大卡车正在往下卸车上成捆的纸箱,本来不宽的道路被这些废品占得满满的,给交通造成极大的不便,周围的空气弥漫着废品的味道。

  据小区居委会介绍,此处违章搭建确实有愈演愈烈的势头,有些居民把违章建房作为 “致富”的手段,将违建的房子出租,占用了小区绿地、停车位、广场等公共用地,严重侵害广大居民的合法权益。居委会表示,他们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早解决这一顽症。(实习生申艺萍 记者 祝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