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两经适房项目将摇号确定购买人

2010年11月30日 09:3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日,汉阳、青山两个经适房项目登记完毕,有一千多户家庭完成了登记选房。据悉,由于多个户型登记人数超出房源数量,两项目均要摇号确定购买人。

  记者从汉阳惠民苑、青山东方雅园了解到,两区均是今年第一次推出经适房销售,都受到低收入家庭的青睐。截至昨日下午5时,惠民苑三期有三种户型、东方雅园有14种户型登记人数均超过了房源数。两区房管部门介绍,在将登记人信息进行7天公示后,两项目将公开摇号确定购买人。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还有洪山、武昌两个城区进行经适房公开登记销售,房源也位于青山区工业三路的东方雅园,其中洪山区有184套,武昌区有200套公开登记销售。洪山区登记时间为12月3日(周五)至12月5日(周日);武昌区为12月10日(周五)至12月12日(周日)。(记者 黄振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