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12月北京拟供地550公顷

2010年11月30日 09: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数据统计,12月份,北京拟新增供应经营性用地9块,至此,12月北京市拟入市土地面积达到552公顷,创北京单月土地供应的历史新高。

  在12月拟入市的地块中,居住用地有24块,总面积达到433公顷,与11月拟入市用地相比,增长112%。另外,纯商业金融用地11块,总面积达到45公顷。

  链家地产分析,12月拟入市的土地普遍依然分布在新城区域,如大兴、通州、房山、昌平。12月居住用地继续增速入市,将继续平抑地价,为长期内平抑房价奠定基础。到10月底,北京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已经全部完成,而12月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仍有放量,这将对整体房价起到明显的平抑作用。

  在12月拟入市的11块商业金融地块中,6块为朝阳CBD中服地块,合计面积不到7公顷,其余商业用地分别处于通州永顺商务区、良乡高教园区、石景山苹果园交通枢纽等新城较好地段。

  业内人士指出,朝阳的中服CBD6地块正式入市,将吸引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关注,其招标文件中显示12月7日招标截止后当即开标。朝阳中服CBD地块入市,很可能产生单价与总价地王,但由于该地块属于商服用地,预计在短期内不会对住宅用地价格产生明显影响。本报记者 林喆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