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雅戈尔24亿杭州拿地 楼面价逼近房价

2010年12月01日 09:0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昨天再次迎来一场土地出让会。其中,三宗宅地有两宗位于热门的申花板块,一宗位于田园板块。雅戈尔(600177.SH)将“不务正业”进行到底,再次凶猛出手,包揽杭州申花区域的两幅地块,总价24.21亿元,刷新纪录。记者观察到,在最近几次土地出让中,雅戈尔在现场很活跃,其拿地热情丝毫没有因为宏观政策的打压而减弱。

  政策不断打压之下,雅戈尔为何还高价拿地?杭州一地产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表示,雅戈尔这个项目,想挣钱,难度比较大。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是:雅戈尔的楼面地价已经逼近在售新盘和区域内的二手房价。申花板块目前在售房源最高均价24000元/平方米。二手房源相对较多,广宇西城年华、昆仑橡树园、协安上郡、华元芳满庭等,目前售价大约在21000元/平方米。

  雅戈尔1979年成立至今,主业服装和纺织实际上一直在成长,但是狂飙突进的房地产业务和股权投资让雅戈尔的纺织服装主业显得相对“暗淡”。

  2009年雅戈尔超100亿元人民币的主营业务收入中,69亿元来自纺织服装,52亿元来自房地产,具体到净利润,房地产和股权投资业务的净利润高达28亿元,是纺织服装业务净利润4.4亿元的6.4倍。作者:叶国靖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