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荆州城建新规:新小区绿化率不低于35%

2010年12月01日 10: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荆州市出台《城市建设项目配套绿化标准》,要求新建小区绿化率不低于35%,旧区改造绿化率不低于25%。

  标准规定,居住区及单位绿地指标为:新区建设绿地率不低于35%,旧区改造不低于25%;学校、医院、休疗养院所、宾馆、机关团体、部队等的绿地指标为:新区建设绿地率不低于40%,旧区改造不低于30%;工业、仓储、商业等用地的绿地率不低于20%;产生有害气体及污染物的工厂绿地率不低于30%,并设立宽度50米以上的防护林带;其他单位附属绿地指标为:新区建设绿地率不低于35%,旧区改造不低于25%。

  该市还规定,原则上城市每500米距离和每一个街区至少建成一处具有一定规模(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街旁绿地、小型游园和绿化休闲场地。(记者刘汉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