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今年北京5万家庭将获政策房

2010年12月01日 11: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海淀、延庆等5区县进行年内最大规模的摇号,2.24万户政策房申请家庭将获得新房。市住建委表示,今年本市将至少有5万家庭获得政策房。

  昨天,海淀区、石景山区、顺义区、房山区和延庆县摇号配售配租政策房,1400户廉租房轮候家庭、2.1万户经适房和限价房轮候家庭受益,将住进新房。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截至昨天,本市今年廉租房配租0.5万户,经适房配售1.1万户,限价房配售2.5万户,距4.6万户的目标还少5000户。“今年肯定超额完成任务。”该负责人介绍,截至昨天,全市新开工政策房已竣工5万套,房源总量已超额完成,年底还会增加。12月,其他区县还将陆续组织政策房摇号配售配租活动,今年本市将有超5万个家庭获得政策房。

  据悉,今年本市供地1250公顷建设政策房,并已全部完成销售入市。按照一到两年的工期推算,这些项目将在明后两年集中上市。预计未来政策房数量将呈上升态势,并超过今年供应量。另外,这些政策房中还将出现公租房,对于商品房和租房市场的价格都将产生影响。(记者翟烜)

  -相关

  东城廉租房户首获新房

  昨天,东城区首次廉租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仪式举行。参加此次摇号的家庭共计1912户,配租朝阳区常营、东坝乡和丰台区宋家庄、大红门地区的实物廉租房1925套,配租家庭中签率达100%。

  东城区自2001年开始实施廉租房政策以来,一直以租金补贴方式对廉租房家庭进行补贴,而廉租房实物配租在东城区尚属首次,目前不同户型房源的租金正在进行核算。(记者易靖通讯员郑娜娜)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